111

千与千寻千共苦,一生一世一双人。

绿纹匿踪(一)给不了你的陪伴

      🍬新CP终于登场了(其实我很早以前就想好了)
匿踪绿:
    所有奈布中最文静胆小害羞的一只,身着不容易被人发现的匿踪绿色衣服,喜欢躲在花园树丛里一个人看书。有绿纹大触和浅叶爵两个追求者,但心里更喜欢绿纹。
   
绿纹大触:
    是杰克“三大元老”中事务最繁忙的一个,因为老大金纹高高挂起不理朝政,白纹又整天忙着谈恋爱,所以一切事情都交给绿纹。绿纹其实很想像浅叶爵一样每天陪着匿踪绿,但是事务繁忙所以没有时间,因此一直很懊悔,只能给匿踪绿寄一些小礼物,抽空才能去看望他。

🌟正文
      “三弟,这是你最近的行程安排。”白纹笑嘻嘻地递上了一张纸,上面密密麻麻地写满了字。
      绿纹接过那张纸,从上到下扫了一眼。
      果然,还是那样……
      “如果三弟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,晚上还要去陪小刺客嘻嘻!”白纹笑着冲绿纹招了招手后,转身轻快地走了出去。
      绿纹拿着行程的手悬在半空,嘴巴张了张,喉咙却嘶哑地发不出声。
      其实,他也很想去陪匿踪。
      还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是在奈布们家的后花园里。
      那次是为了陪绯鹗来找感染,那对小情侣在屋里谈情说爱,绿纹识相地走了出去,刚好就来到了后花园。
      绿纹环顾后花园,这里的景色甚是美丽。看着四周五颜六色的花丛,绿纹忍不住伸手想要触碰其中一株小花。
      “先生别碰!”绿纹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。绿纹回头一看,发现身后树丛旁站着一个瘦小的奈布,他穿着一身匿踪绿,戴着兜帽,手里还拿着一本书。那只奈布浑身瑟瑟发抖,就好像刚才喊出那句话已经用完了他全部的勇气。
      绿纹这才想起,这毕竟是人家家的后花园,随便去触碰别人家的花总归是不太好。他刚才应该是想提醒我,还是跟这只小奈布道个歉吧!
      想到这,绿纹向着匿踪绿走去。匿踪绿看见他向自己走来,吓得往后退了几步,可能是以为绿纹要攻击自己。
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刚才不应该碰你们家的花。”走近匿踪绿后,绿纹说。
      “不,不是的……”匿踪绿结结巴巴地说,“刚才那,那种花,花瓣上是有,有小刺的……”
      绿纹恍然大悟,连忙向匿踪绿道谢。匿踪绿有些含羞地摆摆手,然后冲着绿纹微微地笑了一笑。
      绿纹呆在了原地。
      他一笑,整个世界都明亮了。
      “三哥,时间到了要去机场了,我先帮你把行李拿到车上吧?”绯鹗的声音打破了绿纹的回忆。
      也是,现在这样,哪还有时间让我回忆那些事?
      “嗯,走吧。”绿纹声音沙哑地说着往门外走。
      几天后,匿踪绿照例帮大家到邮箱里拿邮件。一打开邮箱,就看见一个最显眼的长方形包裹,上面写着匿踪绿的名字。
      匿踪绿心下一惊,然后又明白了过来。他在现场直接拆掉了包装,拿出里面包装精致的礼物。
      那是一个水晶球,里面盛放着绿纹这次去的城市。
      匿踪绿紧紧地抓着水晶球,嘴角挤出一个微笑。
      我等你。
      等你回来。
      我会一直等你。
      🌟End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