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

千与千寻千共苦,一生一世一双人。

学校脑洞番外(五)监管者们的学校生活

      又一篇全员番外,其实这本来是想写杰佣和遗照的,后来我想还是写全员吧!
🌟正文
      今天由于奈布他们学校的老师下午都要去开会,所有的学生中午就放学了。奈布和其他求生者们一起吃了个午饭,想着反正没事做,不如去找杰克。
      于是奈布便拉着伊索一起去了监管者学校。此时杰克他们正在上下午的课,奈布跟伊索悄悄地趴在走廊的窗户底下,偷听里面讲课。
      “闪现进洞的事故原因是什么?这是道送分题啊!我讲过多少次?多少次?”讲台上的老师激情澎湃、唾沫横飞地喊着,还用手拿着粉笔戳得黑板“当当”响。
      “为什么会出现闪现进洞这个问题?还包括有闪现吃板、传送接枪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,这已经不是预判不好的问题了。我现在严重怀疑这些技能你们都用来干嘛!不过这都不算什么,还有更可恶的。”老师顿了顿说,“竟然还有同学出现了传送逃跑、拉锯逃跑这些问题!我甚至还听说你们的旺财跟隔壁求生者家的橘胖搞到了一起?”
      奈布在窗户底下忍笑忍得肺疼,在即将要破口而出时被伊索一下子捂住了嘴。
      刚才说到“拉锯逃跑”时,其他人都将目光投向了裘克。裘克一脸尴尬地挠了挠头,小声说:“我这还不是因为碰见了威廉嘛!”
      “还有这题,你们做得也叫一个狗啃的!我想问问,为什么放置监视者要说插眼?啊?杰克同学?你要插什么眼?”
      哦,这糟糕的台词。除了老师外的所有人都开始狂笑。
      下课铃此时也响了起来,奈布和伊索在老师走后,直接进入了教室。
      “奈布!”“伊索!”杰克和约瑟夫同时欣喜地喊道。
      “你们怎么来了?”杰克笑着说。
      “我们中午就放学了,想着反正无聊,就来看看你们呗!”奈布说着一把抱住杰克,杰克也回抱着奈布。
      “伊索,看见你真高兴,累不累?热不热?要不要喝点水?”约瑟夫关切地说着拿出了纸巾轻轻地给伊索擦着脸。伊索条件反射性地往后躲了一下,随后站立着不动让约瑟夫擦,心里涌上一股暖流。
      “你的手好冷啊。”约瑟夫说着紧紧握住了伊索的手,却被伊索抽了出来。
      “没关系的约瑟夫,我的手一直这么冷。”伊索微微笑了笑说。
      约瑟夫心头一震,被伊索的笑容弄得心花怒放。
      “对了奈布,你刚刚有没有听见我们在里面说啥?”杰克突然问。
      “听见了啊!”奈布说。
      “那你有没有听见最后一个,老师说我的?”杰克突然诡异地笑了笑。
      “听见了……”回想起那个问题,奈布有些尴尬地答道。
      “嗯,所以我们……嘿嘿嘿!”杰克搓了搓手说。
      “不行!我拒绝!”奈布说着一巴掌抵在了向自己靠近的杰克的脸上。
      “奈布奈布,你看我,我爱你爱得都写在试卷上了!”杰克讨好地说。
      “哼!”奈布说着傲娇地转过头去。
      另一边,其他人也很关心他们的伴侣。
      “威廉为什么没来啊?”裘克问。
      “这还用说?肯定是因为你平常老捅他那儿!”班恩双手抱臂道。
      “这不公平!那他还撞我那儿呢!”裘克不满地说。
      “哎呀,海伦娜也没来看我。不过因为她失明了,所以我还是希望她以安全为主,别跑这么远的路了。”美智子安慰裘克说。
      “嗯对,裘克,你看我们!我也不希望特蕾西来,她羸弱体力不好,而且我也希望她可以把时间用在做更多的研究上。”瓦尔莱塔附和道。
      裘克叹了口气点了点头。此时,所有人都看向那边腻歪的杰佣和遗照,心里还是忍不住地喊了句:妈的死给!
      谁不是呢?
      🌟End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1)